防窜货系统,对物流产品的掌掴把控式追踪

  二三线城市流向市场的假货很多。然而,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发展,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可靠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并遭受了大量的假冒伪劣。现在,当他们购买产品时,他们有很多顾虑,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或购买真假商品后,都会扫描产品标签的二维码。那么,企业如何才能防止造假和窜货呢?
 

  通过二维码通道防窜货系统,企业可以有效防止假冒产品进入销售市场,大大避免经济和声誉损失。还可以多方位跟踪和收集产品质量信息,及时发现质量问题,并将信息反馈给产品设计,及时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和业务决策部门汇报,多方位提高产品质量,这样,消费者可以放心消费,产品销量将直线上升。
 
  一、 二维码道防窜系统的功能
 
  1.产品管理,对每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标识进行防伪编码,实现对每一个产品的全过程跟踪。
 
  2.与传统的手写订单或打印订单相比,二维码通道防窜货逸系统可以实现无纸化办公,代理人只需在网上一键下单,方便快捷。
 
  3.在物流管理中,当产品出仓时,系统会将产品数据关联起来,从产品流通的全过程进行追溯。
 
  二、二维码渠道防窜货系统多方位跟踪产品流向
 
  1.在扫描每个产品上的物流代码之后,检查总部服务器上的数据信息,以确定条形码是否存在以及它属于哪个代理。如果不存在,则表明该产品是假冒产品。
 
  2.如果它存在并且属于代理,它是一个真的产品,如果它存在并且不属于代理,它是假冒产品。
 
  3.通过二维码通道防窜货系统的功能模块,企业可以有效地加强对下级经销商的管理和控制,无论产品价格、产品流向、区域管理、经销商业绩、是否窜货、是否窜货,价格混乱等行为是否可以清晰理解。
 
  三、二维码通道防窜系统一次解决品牌保护的所有问题
 
  1.特别是,由于该方案的应用涉及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都涉及自己的零售商,总行设立了专门的服务器,方便与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进行数据交换。
 
  2.通过这种方式,总行可以实时支持和控制产品流向,了解各地区代理商的消费和销售情况,进而控制产品制假窜货的发生。
 
  二维码道防窜货系统通过对窜货经销商、窜货商品和窜货区域的多维统计分析,多方位跟踪和防范窜货商品的发生。根据经销商、商品、消费者的全部完整数据,为品牌企业提供准确、数据分析。通过数据分析,逆向把握产品的动态销售、库存和活动参与度,方便品牌决策者在市场上做出决策;数据存档,使企业能够跟踪数据的变化,确保数据。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