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码防伪标签的优势介绍

  提到防伪标签,大家是不是张嘴可回答的就是二维码防伪标签呢?起初,我们在逛市场的时候,较为常见的还是条形码,大家是不是又感觉到很熟悉呢?现在的防伪标签是多元化的,在防伪标签当中加入了一项新的标签就是条形码防伪标签,防伪条码是由一组按一定编码规则排列的条、空符号,用以表示一定的字符、数字及符号组成的信息。防伪条码系统是由防伪条码符号设计、制作及扫描阅读组成的自动识别系统。是不是体会到了科技的力量呢。
 

  首先,条形码防伪标签的优势有一下几点:
 
  1.准确可靠。根据有关资料,键盘输入平均每300个字符一个错误,而防伪条码输入平均每15000个字符一个错误。如果加上校验位,防伪条码的出错率是千万之一。
 
  2.数据输入速度快。键盘输入,一个每分钟打90个字的打字员1.6S可输入12个字符或字符串,而使用条码做一样的工作只需0.3S,速度提了5无倍多。
 
  3.经济便宜。与其他自动识别技术相比较,推广应用条码技术,所需要的费用比较低。
 
  4.灵活实用。防伪条码符号作为一种识别手段,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关设备组成识别系统实现自动化识识别,还可和其他控制设备联系起来,实现整个系统的自动化管理。同时,在没有自动识别设备时,也可实现手工键盘输入。
 
  5.自由度大。识别装置与防伪条码标签相对位置的自由度比较大。防伪条码通常只在一维方向上表达信息,而同一防伪条码上所表示的信息完全相同并且连续,这样即使是标签残缺,仍可以从正常部分输入正确的信息。
 
  6.设查简单。防伪条码符号识别设备的结构简单,操作容易,无须专门训练。
 
  7.易于制作。防伪条码可印刷,被称作“可印刷的计算机语言”。防伪条码标签易于制作,对印刷技术设备和材料无特殊要求。
 
  条形码防伪标签和产品当中的商品码是不一样的哦,经常会有消费者弄混,经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们对于条形码防伪标签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应该不会再弄错了,条形码防伪标签的防伪性能也是很厉害,一点都不输二维码防伪标签,同时,它的制作成本也是比较便宜的,加上它的数据输入速度快,经常受到很多企业商家的喜欢。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