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伪防窜货系统能为我们的生活解决哪些问题呢?

  如今,市场上产品种类和数量的不断增加,导致了产品之间的货物外窜货现象,如果产品外窜货,经销商就会对品牌产品失去信心,产品交叉销售会诱发价格危机,降低产品利润,影响经销商的主观能动性。
 

  一、什么是产品防窜货?
 
  简而言之,这是为了防止A区的经销商把产品拿到B区销售,这主要是因为A区的批发价格低于B区,A区经销商的利润空间很大,所以出现了窜货现象。
 
  二、防伪防窜货体系能帮助企业解决哪些问题
 
  1.贴标签防窜是解决防窜问题的常用方法之一。防伪码对应物流码的物流码,箱标对应单个产品的物流码,印刷好的物流防伪成套标签由收集设备以箱或单品为单位进行收集,数据信息与区域经销商绑定销售。
 
  2.标签一体化防窜货是将物流信息编码和防伪数码与产品包装相结合。在客户原产品标签的下根,打印物流信息的产品标签和外箱物流编码的综合物流防伪标签对应统一管理产品。
 
  3.防窜标签采用喷墨编码技术,通过喷墨编码机将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等信息,以及产品包装上的物流代码等相关信息进行喷射。系统通过印刷机在常规包装规格范围内打印外箱物流条码标签。
 
  每个产品箱和外包装箱都有二维码,二维码给每个产品一个标识号,建立一对一的数据关联,实现不同区域的数据编码管理,对产品数据进行管理,有效实现产品流通方向全过程数据监控和跟踪追溯。防伪防窜货系统可用于经销商查询、检验员检验、消费者商品识别,它能使产品流通区域假冒伪劣,并能迅速隐藏窜货逸信息。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