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数码防伪标签具有哪些特性?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有着不少的假冒伪劣产品,为此很多企业都会去定制数码防伪标签,以此来区别假冒伪劣的产品,维护市场的秩序,让消费者能够放心的购买企业的产品,目前数码防伪标签是消费者辨别真假的重要依据,它不仅仅是一场交易,更是消费者对企业负责任的一种态度,那么你知道企业定制的数码防伪标签具有哪些特性吗?
 
数码防伪标签

  数码防伪标签的特性:
 
  1、标识的独一性。任何一枚数码防伪标识物都是独一的;且只能一次性全程运用,冒充者无法拷贝重复运用。
 
  2、防伪的可靠性。它浓缩了多项高科技手法所具有的防伪机理。防伪者即便把握了该防伪标识的制作办法,也无法对某一产品的防伪标识进行有效的拷贝;不仅无法批量制作运用,并且在经济上得不偿失,时刻上也不允许。完成了技能的可转让性和防伪标识的不行拷贝性的二者有机一致。
 
  3、辨别的简易性。消费者无论在何时何地均可经过程控电话输入标识上的编码,由计算机体系主动辨别,即可得到出产厂家、产品真伪等相关信息,全过程只需几十秒。
 
  4.办理的一致性。此防伪标识物可用于任何品种的产品上,使用遍布全国的电话网络,建立起全国性的打假防伪网络,随时监控、一致办理。
 
  5、功用的延展性。数码防伪除了具有产品防伪和为入网企业供给相关效劳外,还帮助企业实现防伪溯源、防窜货、会员积分、大数据营销等一系列的功能。
 
数码防伪标识

  数码防伪标签的运用不仅能够有效的遏制假冒伪劣的产品,还能够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加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度;如果你也需要定制数码防伪标签的话,欢迎来咨询我们上海躲猫猫防伪公司,我们有着多年的防伪经验以及专业的防伪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企业,将为您带来一站式的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