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超线防伪技术的原理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造假技术获得很大提升,防伪行业的技术也在不断更新。研发了如电码防伪技术,二维码防伪技术,激光防伪技术,都是防伪行业不断发展的产物,使用防伪标签可以防止自己产品受到假冒的侵害,还能实时监控货物,防止窜货。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现在研发了超线防伪技术,防伪能力和泛用性更胜一筹。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超线防伪技术的特点如下:
 
  1、完全运用线路进行防伪,具有丰富的曲线、粗细、阴阳线等变化型防伪性能高,且不能使用通用软件复制该线效果。
 
  2、防伪标识在设计和制版过程中完成,在印刷过程中不增加额外的纸张、油墨、辅助材料和管理等生产成本。
 
  3、利用光学原理、光谱技术、印刷技术等技术原理,配合专用超线制作软件共同实现地纹、浮雕缩微、开链、阴影、劈叉线等各种防止效果。
 
  4、能够有效防止照片和电子扫描方式的复制。用专用软件制作的全息图是印刷后效果明显的线,扫描的是粗糙的网点。特别是线经过不规则变形,线的宽度和间隔呈不规则变化,放大图案也几乎无法模仿。还有双色曲线、阴阳线花、浮雕的应用,为复制者设置了种种障碍,完全复制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是一种水平很高的防伪技术,让造假分子在造假的时候无从下手,从而提高了造假的成本,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稳定了消费市场。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