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防伪标签的主要功能介绍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微信等聊天软件的流行,让人们发现了更多的商机。二维码经常被人们使用,凭借信息量大,易于识别的特性,一举成为当下流行的识别码。防伪行业与二维码结合,就是现在常见到的二维码防伪标签。作为当下流行的防伪技术,二维码防伪标签究竟有什么功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二维码防伪标签的主要功能介绍
 
  二维码防伪标签的主要功能如下:
 
  1、二维码的防伪标签的仅一的系统是一个商品赋予一个仅一的防伪编码识别商品或包装上,就仿佛所有的人都是仅一的伪造居民身份证号码相同,商品是可以被复制代码只是一个。
 
  2、消费者易于识别,消费者无需学习专门的识别要领,只需用手机扫描QR条形码,发送短信息,查询商品真伪,十分方便。
 
  3 .一次运用的商品的每一枚防伪标识在一般情况下只能运用一次。一旦运用,撕下涂饰层或撕下表层,防伪标志就会明显损坏,与未运用的其他防伪标志区别开来。经授权的特殊商品或贵重物品,经系统服务技术处理,初次查询后,其合法所有人可享有查询权。由此,防伪标识的运用范围将扩大。
 
  4、管理的统一性与防伪标准相比,使用全国普及的电话网络,可用于所有品种的商品,建立全国性的防伪网络,随时监控,统一管理。
 
  5、每一个假的即时性数字在每次进行系统的认证时,都被记录在系统中,如认证的相关信息、时间、认证的电话号码等。某商品的防伪数码被查询的次数,及根据查询号码的来源,不能辨别商品的真伪辨别伪造商品存在的地区,无法准确的线索,法律部门能及时供应,假的制造可以及时、准确地打击者。QR码的防伪可以迅速且提高与消费者的对话性,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信赖度。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