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吊牌防伪标签如何制作?

  一些知名服装品牌每年都会投入巨大精力打假了。一件款式新潮的衣服,大家会发现市场上有好多个版本,对于别人的设计产权不尊重,随意的剽窃。对于别人的品牌不尊重,随意的仿冒。这并不是好事情。
 
吊牌防伪

  服装防伪吊牌不限于贴在吊牌上或者包装盒上,也不限于某种单一的防伪技术。尚源防伪给出的方案是可以做防伪吊牌,可以将不同防伪技术进行组合,包括产品的包装采用一次性防伪包装,产品销售后消费者打开包装就无法再次复原。
 
  服装标签防伪标识上的二维码并不容易,这一专享二维码中纪录的该服饰的基本信息,包含服装生产公司信息、服饰隶属知名品牌、服饰生产日期、服装生产情景等。此外,也有服装生产的实际全过程,从时装设计刚开始,服饰全部原料、缝纫加工过程、包裝运送全过程、实际方式派发、店面零售等,直至后面的顾客选购,全部信息内容都会防伪标识中纪录。那样不但能让顾客更掌握所选购的服饰,也可以形象化的掌握服饰的质量
 
  包装采用防伪设计,也可以很好的提高产品包装档次,又能起到一定的防伪作用。只有这样的防伪组合方案,才能让造假者顾此失彼。同时,品牌商家也可以向市场说明,我们采用了哪些防伪技术,消费者购买时一定要认准商标。
 
  从消费者角度来说,也应该尽量掌握品牌防伪特点,根据服装防伪吊牌提供的防伪方式去查询验证,这样才能更大限度维护自身利益。
 
防伪吊牌

  同时,新设计新材料新款式出来以后,如果商家预感到出货量巨大,应该建议申请一些服装产品外观等特征的授权,利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消费者要想尽可能小概率的买到假货。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