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张代金券防伪标签怎么做?

  纸上代金券也有假的,而且手法高明,假的代金券也让人眼花缭乱。商品券是有价票券,盖章后就会生效,是企业诱导消费者二次消费的手段,商品券伪造后会造成一定损失。券应用多种防伪技术,例如纹样防伪、动态码防伪、纹样密防伪、荧光防伪等。目前,应用于防伪票据的大多数防伪技术是二维码技术,二维码和密码一对一地结合在一起,因此很难伪造。
 
纸张代金券防伪标签怎么做?

  另外,二维码防伪票券验证方便,工作人员扫描二维码输入密码就可以验证真伪。二维码防伪票券的提货方式多样化,消费者可以到专卖店提货,也可以打电话预约,工作人员送货上门的时候直接手机扫描二维码也可验证真伪。
 
  防伪优惠券采用了多种防伪技术:
 
  1、防伪优惠券设计采用蒙泰版纹防伪设计软件,可设计出团花、花边、浮雕、缩微、等防伪效果。
 
  2、防伪优惠券采用印钞防伪纸张印制(水印纸、金线纸、证券纸、水印 金线 微胶囊纸等)。
 
  3、防伪优惠券证运用印钞防伪油墨(荧光油墨、水印油墨、镜像变色油墨、感光油墨、OVI油墨)。
 
  4、防伪优惠券采用四色 专色印刷或运用凹版印刷。
 
  5、防伪优惠券还采用物流编号,方便追溯查询。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尚源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