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纸防伪标签优势在那里?

  我们平时会遇到许多不同的的防伪标签,它们材质大多是不干胶,而易碎纸防伪标签所用的材质为易碎纸,所谓易碎纸就是一撕标签就容易碎了,是不能完整的把标签撕下来的,且无法复原。
 
易碎纸防伪标签

  易碎纸防伪标签是以易碎印刷材料为面料,反面涂有胶粘剂,以涂硅保护纸为底纸的一种复合防伪材料。易碎纸防伪标签是不干胶标签中重要的一种,它具有张贴后不能完好剥离、不可再利用的特点。这种标签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做,因为它的防伪度很高,只要贴在商品上就不能再完整撕下来了,对材料的要求也是很高的。那它有什么优势吗?
 
  1、易碎纸防伪标签抗拉强度低,易碎,有着收缩性,而且对温度、湿度和存储期限有相应的特殊要求,是造假者成本变高,无假可造。
 
  2、提高产品形象,给产品做无形的广告,带有防伪标签的产品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3、每一个防伪标识都是独一的,且只能使用一次,无法重复使用。
 
  4、使用易碎纸防伪标签,大大降低了人工打假的费用。
 
  5、应用范围广,例如使用在手机、电话、电脑配件、汽车电器、酒类、药品、食物、化妆品、演艺门票等。
 
  6、方便快捷。消费者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通过防伪标签上的查询方式检验真伪。
 
易碎纸防伪标识

  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不能完整的用手或其它工具撕下来的标签就是易碎纸防伪标签。使用这一类防伪标签不仅降低了企业的成本,还有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使得消费者更加及时的认清产品的真伪,共同维护市场的秩序,如果你也想的定制关于易碎纸防伪标签,请咨询上海躲猫猫防伪公司。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