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防伪防窜货系统,拒绝假货横行

  购物时,我们经常被假冒伪劣商品所困扰。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能解决这个问题吗?对于这个概念俩说,防伪是可行的,区块链防伪防窜系统可以跟踪产品从生产到物流,让假货不再隐形。
 
区块链防伪防窜货系统

  一、区块链防伪防窜系统简介

  这是一个基于区块链基础技术的防伪应用系统。一旦信息被记录下来,就不能因为分布式的公共分类账功能而被篡改。系统给每个产品一个的身份标签,然后每个环节都可以实现信息的追踪和查询,让每个人都可以扫描代码进行查询,让产品生活在阳光下,让假货无处可藏。

  二、区块链防伪防窜系统的优势

  1.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共识机制,如果要改变信息,需要逐个改变整个网络成员的相应设备,可以有效防止信息被篡改,而不必担心被盗或丢失。

  2.从产品生产到物流,再到终端市场,各个环节的数据实时上传到区块链防伪防窜系统。点对点分布式连接保证了数据的稳定性和不变性。

  3.区块链技术的分散化、时间戳、共识机制等技术优势,保证了信息的不可篡改性,实现了商品上下游产业链的可追溯性,解决了信息孤岛问题。利用区块链技术将数据和人类授权行为结合起来,提高防伪的可信度。

  4.区块链防伪防窜系统根据产品本身的特点,生成对应产品的可追溯二维码,然后将产品一一粘贴。消费者只需扫描追溯源代码,就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获得产品的所有信息。

  三、区块链防伪防窜系统操作流程

  1.产品在企业车间内生产包装后,给出标识码,标识码包括产品的产地、生产车间、加工包装人员、检验员、出入库时间、出厂批号等生成后,实时上传到区块链。

  2.产品物流公司向渠道业务、代理业务和门店转移。中间的各个环节,包括物流运输方、入库、收货时间、运营商等产品信息,实时存储在区块链防伪防窜系统中。

  3.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可以扫描产品上的防伪标签。产品何时生产,加工的原材料、操作人员等信息一目了然。然后将消费者的购买信息上传到区块链,以确认信息正确,并确保产品。

  窜货商品和假货是企业一直担心的问题。区块链技术的加入,使防伪应用取得了新的发展突破。防伪区块链防伪防窜系统突破了传统防伪系统的单一功能,实现了产品动态的全过程跟踪,提高了品牌可信度。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