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码防伪标签,从技术原理和效果来理解

  随着假冒伪劣产品的不断增多,防伪企业不断开发新的防伪技术,以保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电码防伪在日常应用中也比较常见,商品申请电码防伪标识还可以让消费者查询产品的真伪,让我们了解一下定制码防伪标识的技术原理和特点。
 
电码防伪标签,从技术原理和效果来理解

  一、电码防伪标志的技术特点

  1.身份只有性。每一个电码防伪标识都是确定的,只能一次使用,而且是全过程的,造假者不能复制和重复使用。

  2.可靠程度。它浓缩了许多高科技技术的防伪机制,即使防伪人员掌握了防伪标识的制作方法,也不能对商品的防伪标识进行有用的复制;不仅不能批量制作和使用,而且不能造成经济损失,任何时候都不允许,完成了技术转让和防伪标志复制两个有机的一致性。

  3.歧视的简单性。无论何时何地,消费者都可以通过过程控制电话在标识上输入编码,计算机系统都能主动识别,并能获得厂家、商品真伪等详细信息,数据信息公开透明,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放心使用。

  4.统一产品管理。这种防伪标志可用于任何商品,全国电话网可用于建立防伪防伪网络,对产品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

  5.函数的扩展。电码防伪不仅具有商品防伪和为网络公司提供相关服务的功能,而且在私人运输、票务处理、网络推广等方面发挥着共同的主动作用,可以大大降低人工防伪的成本。

  二、电码防伪标签给企业带来了哪些优势

  1.加大造假者的造假难度,把假冒伪劣产品赶出市场,维护市场秩序,增加产品销售量,增加企业和经销商的利益。

  2.降低假冒伪劣产品对公司的负面影响,对于保护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声誉,同时增加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和忠诚度,将起到关键作用。

  3.它可以降低打击假冒伪劣的成本,从而减少人力、物力和财力,打假不是企业的职责。使用电码防伪标签,可以使每一个消费者都参与到打假的斗争中来,使企业和消费者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在使用电码防伪标签时,产品厂商不仅可以对产品进行宣传,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保护,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电码防伪标签来防止自己购买假冒伪劣产品,电码防伪标签只能使用一次,消费者查询一次后,二次查询系统会提示使用了防伪码,消费者不会购买查询过的产品。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