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

  窜货乱象的出现会吞噬品牌形象,维护商家以及消费者利益,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通过利用信息互联技术,大数据实现对渠道的互联监管,加强对渠道的监管,防止窜货乱象。
 

防伪防窜货

  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利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通过以二维码为入口实现对各级代理商管理、商品流通管理、窜货信息收集、商品流通数据收集、市场稽查管理等各个方面系统化的管理;进行数字化管理,从而实现对商品自动进行窜货预警,有效防止窜货乱象的出现,建立一个良好的流通体系,提高品牌形象,稳固市场营造一个良好的销售氛围,同时还可以结合消费者扫码数据做分析,实现大数据防窜货。

 

  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功能模块介绍:

 

  1、代理商管理,代理商资料录入,代理商下单情况,代理商下单返利等代理商管理板块,能够让你系统的管理好销售团队

 

  2、商品上架,商品参数修改,商品销售数据统计等商品管理,让你实现一键管理轻松上架

 

  3、完善的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防止代理卖假货,防止窜货。

 

  4、查询商品真伪,后台生成密钥串,转换成二维码,商家把二维码贴在商品包装,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商品真伪,并能参加防伪兑奖活动。

 

  5、防伪码含有企业信息介绍,扫描二维码的页面出现企业信息,如企业名称、简介、客服电话等信息,帮助企业推广。

 

  6、数据管理,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自动收集消费者的各项数据。如客户性别分布、地区分布、客户关注走势等。

 

  7、除了基础设置外,商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更多的如红包兑奖设置、回复设置、企业信息设置、防伪码批次设置、窜货监控设置等。

 

  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是一个能实现智能窜货预警平台,一个好的管理系统不仅能够让你更加方便的管理好人物钱,还能够减轻你的监管负担,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通过对商品,人,钱系统管理,能够让企业清楚每一笔钱来源,每个商品的流向。

 

  商品防窜货监管系统是基于信息互联技术而生,通过以二维码为链接入口,实现对商品、流通、销售等各个环节的链接监管,让企业、消费者、代理商、经销商等群体建立联系,实现智能化的管理。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咨询: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