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二维码追溯管理系统实现的原理

  产品窜货一直是企业所面临的难题,也是制约企业的发展,因此,产品是要解决企业的发展来说是一大难题,二维码追踪管理系统的开发,来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防伪、防窜货、溯源、营销、大数据统计等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二维码追溯管理系统是如何实现溯源的。
了解二维码追溯管理系统实现的原理
 
  一、向消费者提供可靠的产品信息
 
  消费者是二维码追踪标识的二维码扫描,该产品的详细参数,生产企业的资质及追踪可以搜索信息,追踪信息产品生产原材料的采购信息,生产环节的执行信息、产品检查报告及保管等环节的信息。输入标签涂布层内的防伪码的数字,可以检查该产品的防伪信息。
 
  二、提高管理,节约实施成本
 
  二维码追溯管理系统平台为企业提供云服务,通用、易用,有效节约了系统部署的硬件费用。系统包括企业信息配置、产品信息配置、生产管理和防伪、防盗管理等,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定制相应的模块和功能,具有适用性和实用性。
 
  三、实时追溯掌控,还可防窜货
 
  二维码追溯管理系统除了能在PC端为企业提供服务,在移动端也有相关配套功能帮助企业人员在生产线上实时操作记录,该客户端包含用料提货、生产环节控制、提货出库记录、窜货稽查等功能,配合管理后台使用提升生产效率。当企业被窜货问题困扰时,二维码追溯系统可通过订单跟踪货物,相关稽查人员通过扫描货物上的二维码即可确定订单走向,及时发现窜货情况。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