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模全息定位防伪标签是什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假冒伪劣商品出现在各行各业。防伪标签是根据社会需要而产生的。防伪标签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辨别真伪,还可以帮助公司杜绝假冒伪劣产品,避免假冒伪劣产品的存在,损害公司的声誉,从而失去忠实的客户。假冒伪劣产品侵犯了各个行业,不仅让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害,他们不敢轻易购买这样的商品,还对正规厂家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们失去了忠实的顾客,销售量锐减。因此,企业开始实施防伪措施。目前市场上使用广泛的防伪手段是防伪标签。防伪企业不断开发防伪标签的防伪新技术,提醒企业不断更新防伪标签,避免造假者复制防伪标签。现在,防伪公司又推出了一项新的防伪技术--塑料薄膜全息定位标记防伪标识。
塑膜全息防伪标签

  一.简要介绍塑模全息定位防伪标签

  塑料薄膜全息定位标志防伪标志相当于防伪产品的第三代,分别是:激光,纸,塑料模具全息定位标志防伪标识的基础上升级原有的技术,它不仅有防水、防潮的作用,重要的是,它可以实现抗转移的功能,造假者没有留下机会。

  二。全息定位防伪标签的特点

  1. 防伪性:

  综合防伪全息和数字,不仅变量二维代码,防伪查询码和其他数字防伪功能,还具有双向定位激光全息防伪图像,综合防伪标签的性能高,提高造假者的门槛;

  2. 可转移性:

  它具有较高的抗转移的整体性能,发现表面的标志,把图像和文本信息粘贴对象,但分离激光全息电影不能恢复,再粘贴,数字图像和文本信息和激光全息术是完全分开的,不能恢复,整个标志损坏,不能再使用。

  3.塑料模全息定位标志具有良好的防伪效果。随着防伪技术的不断提高,许多防伪标签难以复制。这可以提高公司的市场份额,增加销售收入。

  4. 当消费者看到包装上的防伪标签时,他们会觉得品牌和产品都很标准。另外,方便消费者在购买前检查真伪,提高顾客满意度和重复购买率。

  5. 它有助于推广品牌。当公司委托防伪公司设计标签时,可以在标签上添加二维码扫描,链接到公司官网或市场,或者添加公司销售电话。这些对公司的品牌产品有很好的实施效果。

  塑料薄膜全息定位标志防伪标志已经应用在饮料工业,医药、食品、化妆品、种子、家具、建材、玩具等行业,也就是说,只要表面的粘贴对象不是坚持油渍或凹凸不平的表面,可以使用这种类型的标签。塑料薄膜全息定位标识防伪标识不仅具有强大的防伪功能,而且外观华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能帮助企业实现防伪,又能起到品牌宣传的作用,给消费者以丰富的视觉冲击力。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