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防伪溯源的功能详解

  人们往往在考虑进入繁华大都市的同时,还想享受原汁原味的农产品。但是,你高价买来的所谓农产品真的是农产品吗?农产品来源管理系统将帮助你证明产品的真伪,对其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监测,切实做到能查出处,能跟踪去向,能追究责任!
农产品防伪溯源的功能详解
 
  一套农产品溯源管理系统有何功能:
 
  一、产品的全流程的追踪,可以实现农产品的产地、生长记录、收获、加工、运输、零售、消费者手头的所有信息,无论是甚是灌溉,施肥信息的信息等的消费者尤其感兴趣的信息统计,到生产环节都是透明的。
 
  二、实现微信防伪查询功能,通过将防伪溯源查询系统连接到企业微信公众账号,为企业开展粉丝经济,收集粉丝数据,进一步方便后期工作开展。
 
  三、消费者防伪源的搜索信息时,注册会员加入的功能,消费者防伪源搜索企业的会员,注册会员,企业有必要的话,购买后,点,点在抽签中也可以直接购买产品。
 
  四、防伪系统为基础构筑企业的移动购物,消费者将购买企业的产品时,所有手机开始实现,完成购物、支付、物流一条龙服务,提高消费者的购买的便利性,提高消费者的购买频率。
 
  五、产品防伪,可实现现金红包查验、微商交易系统等多项实用功能,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开发。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