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正式上线

  8月15日,由深圳检验检疫局下属的深圳市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开发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在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正式亮相。基于这个平台是优良的商品品质的服务提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还能与“风险监视,在网络上的提炼,起源追踪、属地的调查、信用管理”的越境电子商务产品的质量监督机制的构建,可以推进。
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正式上线
 
  平台从5月开始,考试前想海蛇口,8月11日为止,共为华润e万家、买鲜网、寺库等21家前海蛇口片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二维码溯源服务,想整理国境前海蛇口的电商企业的29%,约400次(样(32万分)的电器产品共2200万余元的国境施商观光溯源的标签,包括婴幼儿奶粉进口产品类型,葡萄酒,鱼产品、品牌产品等。其中,在跨境电商品牌进口中应用二维码技术在全国超先。
 
  通过这一平台的应用,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追踪商品的全过程质量。与此同时,电子商务平台是越境来源的产品标签,“海”的文字印刷的防伪标志和水印,并复制操作的困难度的增加,另外,可使图层技术,利用二维码标签每增加密码检查,使消费者可以通过检查代码检查在线真伪。这一创新既解决了RFID、气泡标签、纤维标签等溯源技术成本高、搜索不便的问题,又降低了二维码溯源容易复制、重复使用的风险。
 
  同时,平台还设置了消费者评价功能,评价信息将及时反馈给检验检疫监督系统。检验检疫部门对消费者信息进行分析,对伪造二维标签的企业进行立案,从源头切断造假空间,实现前海蛇口区域跨境电子商务“可溯源、可去向、可追究责任”。
 
  下一步,深圳市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加大推广力度,力争在整个前海蛇口片区跨境电商行业领域推广二维码溯源平台,实现跨境电商进口商品的全覆盖,以此提高自贸区跨境电商监管与服务水平。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