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防伪溯源系统详解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酒类产品的,我们的生活分不开,人们快乐的喝酒庆祝,不开心,想发泄,酒的销量稳步上升,需求更多,自然价格高,利润相当,也正因为如此,才使假冒很难压制自己的心,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如果酒的原料、生产、物流等所有流程都有检查系统的话,你还会对酒进行质疑吗?
红酒防伪溯源系统详解
 
  8月26日开始,东北酒红城联合的具有公信力的国家产品质量追踪委员会、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共同成立了全一个葡萄酒产品追踪系统是我们与日方交流龙之梦购物的东北酒红城正式开始了。通过该系统,在进口葡萄酒商品的物流和销售的整个过程中,直接揭示机制,使终端消费者能够以简便、有效的方式验证葡萄酒商品的真伪和出处。
 
  东北红酒城总面积达1.2万平方,目前经营国内外葡萄酒近千种,是东北地区很大的葡萄酒交易市场和销售平台。近年来被消费和葡萄酒消费者的假冒困扰市场的实际情况,东北的红色酒城管理和更多的经销商是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葡萄酒市场快速健康促进高度出发,国家有关的产品质量管理和伪造商品的权威机构的支持的合作下,前往葡萄酒在全国启动商品绘图部分识别系统。该系统的具体内容,正在被市场内销售葡萄酒瓶1记不能复制二维码,消费者用手机扫描如果葡萄酒的进口明细表,检疫证明书等商品信息搜索,不能有效地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消费者的香槟酒瓶的前100%的高品质的葡萄酒能够进口的商品。
 
  东北红酒城负责人强调说。中国初个葡萄酒产品的忠实的追踪系统作为事业者,我们的使命是世界上优良的葡萄酒,选择理想的储存运输条件下它们偷运到中国,中国的消费者,不同国家的的葡萄酒品尝到。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