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产品使用二维码追溯系统能解决哪些问题

  各业界山寨和粗糙的情况存在,按照现在环境保护观念的深入,根据污染小的绿色农药渐渐成为主流,超过部分的农药残留标准问题的农药也导致企业失去市场。针对农药出现的这一负面现象,中国农药部门实施商品二维码追溯。
农药产品使用二维码追溯系统能解决哪些问题
 
  1、提高经营决策的及时性——向企业的管理系统提供完整准确的产品数据,并保证数据采集的及时性,给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决策依据,使企业能够面对瞬息万变的激烈竞争做出及时正确的经营管理决策,取得竞争优势。
 
  2、商品的防窜货——经销商的窜货行为会严重影响市场销售秩序,采用商品数字化管理系统后,企业可以轻松准确地监控产品的流通情况和真伪情况。
 
  3、加强对市场的控制管理——通过产品销售信息采集、反馈,实现了对销售商的分区、分级管理,能有效控制区域倒货,同时对销售商跟踪评估,有利于企业正确选择销售合作伙伴,促进市场销售;
 
  4、销售人员监督管理——销售人员以企业思想为基础,以产品标签信息为指导进行销售活动,提供销售队伍的管理水平;
 
  5、出入库管理管理——产品出入库过程,消除原来仓储等部门手工的数据录入、数据统计工作,规避人为失误现象,提高工作效率;
 
  6、产量控制——系统可以有效控制产品产量,避免超量生产;
 
  7、杜绝假冒产品流入销售市场——及时发现乱贴牌现象,防止假冒产品流入企业销售市场,避免了因此给企业带来的经济及信誉损失;
 
  8、实现产品质量跟踪系统的可追溯性——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通过系统多方面跟踪采集产品信息,帮助企业多方面提高产品质量;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我们所了解的农药产品二维码追溯系统解决哪些问题,能够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的同时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