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伪标签包装印刷的设计方案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防伪手段也趋于科技化,为了保证防伪技术的可靠性,常常使用多种防伪技术组合。技术工艺综合物理学、电磁学、光学、材料学、化学、生物学及激光全息图像技术、计算机技术等,连防伪印刷也组合或者使用以上的技术。包装防伪技术如何设计标签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防伪标签包装印刷的设计方案
 
  包装防伪技术的设计方案如下:
 
  1.防止纸张伪造
 
  纸张是包装印刷的基础,采用一些特殊工艺制造的专门纸张基本上具有防伪特征。
 
  ①水印纸在造纸的过程中,把标志、图案等种在纸上,利用纤维的特殊分布形成的图案,只有面对强光才能看得清楚。水收据在科学技术发达的现在,国际防伪专家从有效的防伪技术和认可。水印有黑色、白色水印以及固定水印、非固定水印、半固定水印等。
 
  ②彩纸。制作纸时,纸浆繊维状的线和彩点,防伪效果的纸可以制造。混在纸浆中的纤维有彩色纤维和无色荧光纤维两种。
 
  ③金属丝纸。在造纸过程中,将金属线或塑料线放入纸中,作为防伪印刷用纸使用,从而达到防伪效果。根据金线的放置方法,分为开窗式、半开窗式、不开窗式三种。
 
  2.油墨防伪
 
  防伪油墨是指在油墨中加入具有特殊性能的防伪材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印刷油墨。具有实施简单、成本低、隐蔽性好、色彩鲜明、检查方便、再现性强的特点。用于包装防伪印刷的防伪墨水主要有紫外荧光墨水、温变墨水、光变墨水及磁性墨水等。
 
  3.多工艺组合防伪
 
  多种印刷设备的并用,以及多种工艺的相互渗透,例如橡胶、网、凹、柔、印印及喷雾等工艺的组合使用,可以使印刷图案更加多变、丰富多彩。采用结合印刷技术的包装产品,为制假者设置了重重障碍和阻力。
 
  4.激光全息图像防伪
 
  全息是原创的本体,不仅可以再现的形象,伴随着视线角度的变化,原创的不同侧面的形状可以再现,更形象、生动,真实的美感,科学技术含量高,设备好,工艺复杂,因此,相当的欣赏,装饰和防伪有价值。
 
  5.电码防伪标签及电讯识别系统
 
  产品随机设定的密码,所有产品的防伪编码记录保存在数据后台,消费者利用电话、网络等密码的嗯,确认产品的真伪识别、产品销售区域管理和物流管理的良好作用。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今天我们所了解的防伪标签包装印刷的设计方案。产品企业在选择防伪标签时也是可以说出自己的需求,防伪企业也是会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等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咨询:400-998-0111.尚源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