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凹版防伪印刷标签的特点有哪些?

  凹版印刷是指使用腐蚀版和雕刻版,在凹印机上粘上墨水后,擦掉剩下的墨水,利用凹印机的胯下和压力,将浸透墨水的墨水印在纸上,使印刷外观凹印。凹版防止装置的印刷不仅在质量方面,在成本方面也被一般企业所接受。
雕刻凹版防伪印刷标签的特点有哪些?
 
  具有的技术特点为:选用手艺雕刻凹版印刷技术,形象逼真、逼真,凹凸感强,用手指接触有显着凹、凸感,易于辨认。让顾客更轻易地经过触觉和视觉来辩别真伪。
 
  雕刻凹版印刷防伪标签的特点如下:
 
  1、凹凸感:接触印刷后的外观,能够感受到墨水的凹凸感。
 
  2、缩微字:缩小字作用是凹版印刷之间常见的特征,因为缩小字太小,只能在放大镜下看到。从复印本看的缩约文字是模糊的线,不能准确地复制这样详细的文字。
 
  3、潜影:隐藏在凹版画中的另一幅画叫做潜影。通过将纸放在水平视野上调整角度,可以表现或消除隐藏的图画。
 
  4、难以仿制:照相凹版印刷是一辆特别的印刷机械作为必要而适当高度,其资本之间,而且全世界的稀有的写真机的制造企业供应的限制和条件。由于凹版印刷经常被用于纸币、银行文件等,因此将其固定或银行对民用凹版印刷机进行制约,因此很难引进凹版印刷。印刷前的材料供应,如油墨、印版都是制约供给和需求的专业生产技术。
 
  5、难以复制:原稿由杂乱的画和线条构成。在某些情况下,为了加强图画的防伪性,会在图画中添加隐秘的标识,以便客户或制造商能够辨认。
 
  6、即时辨认真假:照相凹版印刷是谁都知道纸币防伪的特征,大众是如何接触假币,知道精华的差异。一种防伪技术的要点是,大众可以分辨。
 
  雕刻凹版防伪技术有着强大的优势,相信企业都有所了解。产品企业在选择防伪标签时也是可以说出自己的需求,防伪企业也是会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等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咨询:400-998-0111.尚源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