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防伪标签有哪些优缺点?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二维码与防伪结合,研制的二维码防伪标签随着流行。技术总是在不断改进中升级的。二维码防伪标签从二维码裸露在外到涂层遮盖二维码。大大降低了被假冒的可能性。再到后面的悬浮颗粒防伪技术,只能用专用的设备才能扫描。客观的来说,二维码防伪标签有优点也有缺点。
二维码防伪标签有哪些优缺点?
 
  具体举例如下:
 
  1,一般常见的外部暴露二维码,作者们在使用面扫描软件进行扫描后,直接防止假冒商品的正式的传输,此后,防伪标签页开始获得了防伪编码输入,可以搜索。
 
  优点:方便、快捷、易用,以前搜索时需要再打开浏览器,一个一个地输入网址,可能会打防伪查询电话。
 
  缺点:实践防伪作用与普通电子代码的防伪作用没有本质区别。
 
  2 .涂饰用二维码的部分,我们在进行二维码扫描时,需要涂饰剥落,覆盖二维码扫描结果中包含的信息的所有商品的真伪。
 
  优点:方便,迅速,方便,一目了然
 
  缺点:在不混合其他防伪技术的前提下,单纯运用这种方式,搜索式的防伪作用大致相同。
 
  3.应用悬浮粒子防止技术,选择专业设备读取设备才能识别商品真伪信息。
 
  优点:有用的假操作可能性低,二维码操作模式是假,可以模仿,防伪涂层可以二次加工,但显浊粒子型防伪技术是伪造者无法操作大量的商品防伪作用,大幅增加了。
 
  缺点:混合多重防伪技术,成本可能更高。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尚源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