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伪码是怎样生成的?有哪些营销功能?

  物联网时代的到来,防伪标签作为承载物联网的载体,整个市场对其的需求量不言而喻,很多企业都在做防伪标签,但是我们知道防伪产品重要的便是防伪码,一旦防伪码被破解,那么,防伪标签也就丧失了其防伪作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防伪码是怎样生成的?
 
防伪码是怎样生成的?有哪些营销功能?
 
  一、防伪码生成
 
  1.生成防伪暗码。经过咱们的防伪查询系统主动生成无序摆放的防伪商标暗码,暗码打乱次序,具有随机性和独一性,人工无法生成。
 
  2.暗码长度为20位,国家规定:防伪码应该在15位以上,咱们的防伪暗码长度都是在16--24位,促进了防伪效能,提高了仿制门槛;现在有多种防伪码解决方案,假如公司嫌输入防伪码过于繁琐,能够用微信二维码防伪,扫描二维码即可查验真伪,防伪码在二维码信息中。
 
  3.按需生成,可自定义生成数量,方便了客户需要;
 
  4.生成的防伪暗码能够协作、400电话查询、短信查询,网上查询等接入的防伪系统进行真伪查询。能够直接运用咱们的“中国产品质量365防伪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5.生成的防伪暗码能够协作网站防伪查询系统运用。
 
  二、营销功能:
 
  1、以防伪码为切入,用中奖的扫码活动吸引客户。客户基于对品牌的认可及 对奖品的渴望,主动扫码关注公众号成为商家公众号粉丝。
 
  2、互动营销系统,增强顾客粘性,形成很强的口碑营销效果,微防伪平台利用微信的强交互性,通过对互动流程、环节和方式的设计,运用各种 设计活动从而实现与用户的互动交流,,微整合系统互动符合微信娱乐性强的产品本质, 内置了专为商家定制的“商家营销服务模块”,包括优惠券推广模块、幸运大转盘 推广模块、刮刮卡模块、等功能模块,商家通过发起营销活动,对已有客户进行再 营销,通过不断更新补充主题,用户可以反复参与,并可带动周边朋友一起分享,从而 形成很强的口碑营销效果。
 
  3掌握大数据决策,对点营销。二十一世纪是大数据时代,掌握大数据,很多事情就可以事半功倍。微防伪模块可 以为品牌商收集多种营销大数据,包括扫码数据、积分数据、经销商数据、客户数据等 并可以自动生成。一目了然的统计表,让品牌商可以通过这些数据更好地分析客户的消费 心理,了解产品的销售使用情况,开拓更大的市场进行决策,开拓出更大市场。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