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些角度考量二维码防伪标签的原理

  作为一种新型的防伪技术,二维码防伪标签究竟有多神秘,它又是如何工作的?让我们看看常见的二维码防伪技术是如何工作的,通过介绍一些激光二维码防伪标签了解其防伪系统的工作原理。
 
从哪些角度考量二维码防伪标签的原理

  一、常见的是外置的二维码,使用扫描软件扫描后,我们会直接跳转到产品的官方防伪查询页面,然后输入防伪标签上获得的防伪码进行查询。
 
  1.使用方便,与以往不同,需要查询时,须打开浏览器,逐个输入网址,或拨打防伪查询电话。
 
  2.在实际防伪效果上与普通码防伪效果没有太大本质区别。
 
  二、要用涂层覆盖一部分二维码,当需要扫描二维码查询时,须刮掉涂层,二维码扫描的结果包含了整个产品的真实性信息。
 
  1.方便、快捷、使用方便。
 
  2.在不混合其他防伪技术的前提下,单独使用此方法防伪效果与之前的刮涂获得防伪码查询效果相似。
 
  一款采用多种防伪技术的二维码防伪标签,不仅可以将产品的真假信息直接放入二维码扫描信息中,增加查询的简便性,还可以使用防伪涂料对一些图形的二维码进行掩模,增加防伪效果,并结合各种激光防伪技术。多种防伪技术混合,查询方便快捷,二维码图形可复制制作,防伪涂料可加工两次,但激光防伪的防伪特性使造假者无法批量生产,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防伪效果。
 
  这样的问题在生活中经常出现,所以网购要谨慎。购买商品时,一定要养成检查防伪标签的好习惯,以免上当受骗。如果不看防伪标签就买,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不法分子,使不法分子牟利,更猖獗地生产假货,扰乱市场秩序。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