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防伪标签有哪些特点?

  近年来,二维码被炒得如火如荼时,它也成为了防伪手段的重要工具。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二维码防伪标签。各行各业,尤其是知名品牌企业都希望使用二维码防伪技术,使得防伪查询简单快捷。那么,二维码防伪技术的优势和特点是什么呢?什么是二维码防伪标签?具体而言,它具有以下特点:
二维码防伪标签

  一、二维码防伪标签的特点:

  1. 仅有性:系统只给每个产品一个防伪编码,并将其标记在产品或包装上,就像每个人都有独一的身份证号码一样,产品可以伪造,但编码是仅有的。

  2. 易识别:消费者不需要学习特殊的识别技能,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发送短信,检查商品的真伪,非常方便。

  3.低成本:数码防伪标签的制作非常简单。只需在普通不干胶、铜版纸、激光防伪标签上打印二维码即可。增加的成本非常小。

  4. 一致性:该防伪标识可用于任何商品。利用全国电话网络,可以建立全国防伪网络。防伪网络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统一监控和管理。

  5. 二维代码防伪标签存储容量大、保密性高、可追溯性高,可读性强,强大的纠错性能,强大的阻力损失,大量援助,成本低、占地空间小、汉字和其他文本信息,高速阅读,不容易受电磁环境干扰。

  6. 二维码防伪标签可与企业官网、微信官网绑定。二维码防伪标签可以有效提高企业的显示率,从而提高企业的知名度,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7. 与时效性作斗争:每次系统验证时,系统都会记录和验证每一个数字。

  二、二维码防伪标签有效解决了哪些问题?

  1. 二维码防伪标签的制作工艺简单,价格低廉。没有芯片和激光技术,纸质印刷可以使二维码防伪标签,大大降低标签的成本。

  2. 每个产品都可以独立生成二维码。扫描一次,二维码自动失效,有效防止防伪标签的复制。

  3.每个有智能手机的人都可以验证产品。只要安装二维码扫描软件,手机摄像头对准二维码进行扫描,即可获得产品信息。

  二维码防伪标签是一个东西,一个代码。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独一的数据码贴在二维码防伪标签上,贴在包装或产品上。这样,我们可以防止假冒。数据只能查询一次,每个查询都有相应的查询时间记录。二维码防伪标签可用于任何产品,利用国家防伪查询信息系统,可建立国家防伪防伪网络,随时监控管理。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