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伪溯源和制假售假之间的斗争

  很有趣的是,防造溯源和制假售假之间,很象警察和小偷,永生共存,看上去水火不容,其实互相促进,甚至会相互促进对方技术的发展。和假冒伪劣的斗争中,他们始终是相生相克,双方的招数都很精奇,共同“进步”。
 
斗争

  防伪的一方为守护方,他们绞尽脑汁,甚至在成本上不惜重金,以求能够打造一扇防伪的安全门。比如,印刷二维码防伪标签,在印刷不干胶标识的过程中,不断加大投入,以求把坏人赶到隔壁老王家里去。而造假的一方,更是魔高一丈,不管是在防伪商标印刷方面,还是在形式方面,惟妙惟肖,不遗余力,以假乱真,从中获利。
 
  一个很可怕的例子就是:茅台肯定是在防伪领域里使用防伪技术系统较多、成本投入较大的企业之一,但茅台的造假从来没有堵绝过,并且有时甚至可以骗过茅台自己的RFID识读APP。我在想,茅台假如停产10年,市场上对茅台的供应不会断货。其它部分企业也有类似的现象发生。中国的消费者,为了一个产品的防伪,要下载一个专门的APP,已经很苦了,如果下载后还要不能溯源追溯到假货,真是苦中更苦,苦不堪言。在真品防伪和如何有效防伪问题上,消费者是真的受害者。
 
  为什么某些企业投入巨资,不但不能够杜绝假货,有时还要为假货去背书呢?消费者除了可以向出售假货的人提起投诉以外,能否向正规厂家提出起诉呢?什么各种官方防伪和印刷外包装追溯信息,都不能做到让消费者放心。
 
  投入巨资进行防伪的企业,为什么还不能真的做到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保障,让消费者累成这个样子,如下几个原因值得关注:
 
  1、你选错了防伪公司。防伪系统是个IT技术含量很高的事
 
  情,而国内约百分之80的企业没有匹配的技术,甚至有的防伪公司里面,没有一个IT技术开发人员。他们只是单纯的印刷厂,或者是一个销售人员。他们把防伪行业当成贸易,这种原本高技术含量的服务就变得可怕。上海躲猫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躲猫猫防伪溯源),掌握核心技术企业。
 
  2、你的防伪追溯方向有错误。躲猫猫防伪追溯技术人员表
 
  示:你在一门心思防止同行或造假者的时候,不曾想你的敌人在你的“核心开花”。你的真的敌人,是你相关岗位的员工、你的经销商、加盟的专卖店,甚至是你的防伪公司或者他们某个技术岗位上的技术员工。
 
  3、你在明处,做假的人在暗处。其实,防伪需要躲猫猫。
 
  教授发起,技术人高举高打,起点就不一样。有需求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13817683866
 
  4、其它原因。原因众多,比如同行捣乱、代理商谋私等。
 
  明白了这些以后,我们的防伪工作应该有更合适的重要点了。防伪
 
  的重要点,选择优于实施,一定要选一家象躲猫猫防伪公司一样技术含量高的服务商。
 
  要想在防伪溯源和制假售假之间斗争胜出,你需要让制假的人在明处,而你,需要躲猫猫防伪技术。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