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线防伪标签

安全线防伪标签

  安全线防伪标签简介

  安全线防伪纸也称为拉线、开天窗安全线,指造纸过程中将一条金线或塑胶线置于纸张中间。使用的是特制金属线,现在使用聚酯类塑胶线、微型字母安全线、荧光安全线等。

  安全线形状有直线、波浪形、锯齿形等。据有关资料称,新版美钞不仅在纸中埋入金属线,且线上微缩了只能用高倍放大镜才能看清的文字。近年来又推出了热敏安全线,在室温下呈粉红色,不透明,当用手指给局部加温时只要达到摄氏三十七度,就会局部显现微缩印刷文字。还有一种安全线-镭射全息安全线因观看角度不同而产生颜色变化。

  在纸张中放入安全线,线的宽度可以小到1mm,若同时放入多根安全线,线的间距可以小到4mm。安全线上可印刷用户需要的图案和文字,根据防伪的不同难度要求,印上的图案和文字可制作成镂空或非镂空。

  安全线防伪标签技术原理

  采用人民币防伪制造技术,开天窗安全线是由特种造纸厂采用特殊造纸设备和工艺制作而成的特种防伪纸张,具有技术独占性,且易识别,可在安全线上定制指定文字或图案,也可与其他 防伪技术相结合制作成标签、证书、票券等。

  安全线防伪标签技术特点

  1、防伪可靠性强:钞票是需要防伪的,因此较好的防伪技术都在钞票上体现,它的每种防伪技术,都是国家经过多方论证才采用的。水印、安全线防伪做为世界各国钞票的较好防伪手段,其防伪的可靠性可见一斑。生产工艺及技术的高度保密,严格的委托生产制度,大规模的造纸生产,产品的高起订量,保证了水印、安全线纸防伪的可靠性;

  2、使用方便:只是对原有普通纸的替代,使您的产品更加独特,无形中提升企业及产品的形象;

  3、检测方便:水印、安全线防伪属“一线防伪”,无需借助仪器,消费者通过钞票对此技术有所了解,可自行辨别真伪;

  4、美观大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在半埋式安全线上微缩上企业标识。安全线和水印可结合使用也可单独采用。
上一篇:定位烫防伪标签
下一篇:温变防伪标签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