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定制防伪标签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有着不少的假冒伪劣产品,严重的损害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合法权益,为此很多企业都会去定制防伪标签,以此来区别假冒伪劣的产品,维护市场的秩序,让消费者能够快速查询真伪,能够放心的够买企业的产品,那么你知道企业产品定制防伪标签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吗?
 
防伪标签

  定制防伪标签的注意事项:
 
  1.标签应符合产品形状。如果产品是圆柱瓶饮料,产品直径可能很小,应选择较小的标签。一般来说,标签标准太大或太小,不利于产品发挥其防伪作用;
 
  2.制作产品防伪标签的数据应考虑产品数据。如果产品表面过于润滑,一般数据可能无法粘贴到产品上。需要选择其他数据的数据。如果粘贴的材料表面不规则,如球形球面,应仔细考虑选择能适合球面不变形的材料;
 
  3.产品防伪标签制作需求可以适应与产品相同的正常使用环境。例如,如果产品需要在一定的温度或湿度下使用和保存,标签也应具备相同的使用条件。如果需要放置在低温环境中,标签也需要在低温环境中正常张贴和使用;
 
  4.防伪标签制成的粘合剂的选择也需要注意,一般柔软PVC增塑剂有时会从表面渗出,需要选择更适合产品的粘合剂。
 
防伪标识

  以上就是对于定制防伪标签需要注意是的介绍,如果您也想定制防伪标签的话,欢迎来咨询我们上海躲猫猫防伪公司,我们有着多年的防伪经验以及专业的防伪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企业,凭借创新的技术、精良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我们致力于为名优企业提供个性化、系列化的增值产品和服务,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为客户创造价值。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