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防窜货系统的运用

  食品防窜货系统是一套可以地加强企业对下级经销商的管控力度,是对食品价格、食品流向、区域管理以及经销商业绩情况、是否窜货、是否越级、是否乱价等行为都能够记录地一清二楚的管理系统。
 
食品防窜货系统

  食品防窜货系统立足于现代市场运作,整合营销的制高点,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制定一系列完善的销售政策。诸如价格级差体系、促销政策、返利政策、买断经营权等等,尤其是价格政策,应当具有一定弹性,方便市场运作,食品防窜货系统不仅帮助企业管控了食品的价格、二批价、终端零售价,还严格执行监控体系,并制定对违反价格制度的处理办法,设置了合理而相对稳定的价格体系,方能保证级差利润机制在销售网络各环节中的协调作用。
 
  防窜货系统功能:记录产品销售流通环节信息,数据分析,及时准确地了解产品在市场上的情况。信息管理代理渠道,建立规范的价格体系,跟踪产品从出库到消费的全过程,渠道流通监管,规范经销商销售行为。
 
  食品防窜货系统,对外可以防伪,禁止不法商户批量假冒;对内,可以防止代理商窜货,维护品牌,保护消费者利益,为企业谋求可持续发展。
 
防窜货系统

  我国是食品消费大国,目前政府和消费者都十分重视食品,上海躲猫猫防窜货系统,可以对食品进行流通管理,强调过程中的信息和质量管理。食品企业通过严格的现场管理和追溯平台应用,监控食品生产过程,通过二维码的在线扫描,进行实时质量信息的快速采集,确保整个生产和流通过程符合产品质量标准。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