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标签之哑银防伪标签

  近期由于天气原因,很多客户都来咨询防伪标签会有翘边的现象,该怎么去避免,想要定制一批标签,我们的建议是不在使用不干胶防伪标签,而是用哑银防伪标签,哑银防伪标签是膜类的材料,它的独特性在于轻薄,同时粘性会比较牢,张力会比较好,而且还抗撕裂。这种是比较适合在天气冷的时候,同时它也可以耐高温,使用性比较强的。本文带领大家来了解一下。
 
防伪标签

  哑银防伪标签介绍:
 
  哑银防伪标签表面有非常优异的涂层,对大多数国产油墨及进口油墨都有良好的适应性,油墨附着性及实地印刷性能尤其好。同时此产品具有非常好的抗撕裂、耐高温、尺寸稳定、不透光及耐化学腐蚀性能,适合制成各种耐久性标签。同时哑银标签也是PET标签纸的一种。这种标签纸的表面是一层特殊涂层均匀的银聚酯高分子材料,中间有一层胶层用于粘贴固定,底部有一层底纸用于保护胶层。打印后,撕下底纸即可使用。常见的颜色是哑银和哑白,常见的颜色是哑银。
 
  哑银标签纸的主要特点:不易碎、防水、耐酸、耐碱、材质坚硬;粘合性特别强,用相应的碳带印刷时,标签耐磨耐刮,硬度和脆性好。
 
  哑银标签纸的常用规格:一般哑银标签纸的规格根据使用要求确定,以毫米(mm)为单位。常见的单标签规格包括15x15、30x40、32x19、40x60、100x70等。宽度一般不小于15mm,宽度不大于100mm。特殊规格需要定制,普通规格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要求。
 
  适用行业:广泛适用于电子,机电,电器,化妆品,机械产品,耐高温产品的信息标签,手机电池、电脑显示器、空调压缩机等等。
 
防伪标识

  以上就是哑银防伪标签,哑银防伪标签,凭借着自己的独特性在市场上也是深受欢迎,不是所有的产品都适合纸质不干胶的,纸质不干胶虽然价格方面非常有优势,但是在遇到被贴物是有弧度的时候,就会容易出问题了,所以在下单制作的时候,一定要告诉销售人员,被贴物是什么,标签贴上的环境是什么,这样才可以给到更好的建议。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