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窜货系统解决了哪些问题?

  相信很多企业窜货的危害是特别大的,窜货往往会导致产品被假冒、乱价,给企业品牌带来重大打击;为此企业纷纷定制防窜货系统,通过系统赋予每个产品一个独一的防窜码,企业可以通过系统全程的监控产品的流向,以此防止代理商越级拿货,或者跨区域窜货。那么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防窜货系统帮助企业解决那些问题。
防窜货系统
(图源网络侵删)

  一、防窜货系统可以解决的问题:

  1.统一管理代理商:通过防窜货系统,可以通过代理商的进货量以及业绩等数据,根据数据分析给予代理商分红的奖励,以此促进代理商的积极性。

  2.有效防止代理商的流失:代理商窜货、乱价会严重打击代理商对品牌产品的信任,导致企业流失一下有能力的代理商;然而通过防窜货系统,可以统一的管理代理商的行为,选出优良的经销商进行奖励,通过零成本,留住优良的代理商。
防窜货系统
(图源网络侵删)

  3.即防伪又防窜:窜货、假冒行为的出现严重损害了品牌形象,降低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防窜货系统,对外不仅可以防伪,遏制假冒伪劣;对内可以防止代理商窜货,以此来维护品牌的安全,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4.有效防止乱价:在不同的层次上,代理商进货的价格是不同的,一旦窜货会导致价格体系的混乱,严重损害了其它代理商的利益;而通过防窜货系统,可以统一的管理各层级代理商产品的价格,以此来规范市场的价格体系。

  防窜货系统有效的解决了市场上窜货乱价的行为,让窜货无处可逃。如果您也需要搭建防窜货系统,欢迎来咨询我们上海躲猫猫防伪公司,咨询电话:400-998-0111,我们凭借创新的技术、精良的产品将为企业带来可靠的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