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塑膜防伪标签的天地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防伪标签的作用限于识别产品的真伪。有很多企业因为价格或者麻烦或者没有深刻认识造假的长期危害性,觉得做防伪是没有用的,也没有引起重视。还有一些企业还使用多年前过时的防伪方法。事实上,如今的防伪标签有着更重要的意义。
 
塑膜防伪标签

  一.什么是塑料薄膜防伪标签
 
  首先,市场上的标签大多是激光标签和纸质标签,塑料标签可以说是第三代防伪分别为商品,激光,纸张。塑料薄膜标签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视觉疲劳,为许多企业找到了解决方案。塑料薄膜全息方位标是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它不仅具有防水防潮的效果,重要的是它能实现防转印的功能,不给造假者留下一点可以利用的机会。
 
  二.塑料薄膜防伪标签特征
 
  1.全息和数字综合防伪,不仅具有可变二维码、防伪查询码等数字防伪功能,还具有双向定位激光全息防伪地图,标签的综合防伪性能高,提高了门槛造假者
 
  2.具有很高的抗整体转印性能,标识的表面被揭开,图像和文字信息留在粘贴的物体上,而分离后的激光全息膜不能重新粘贴。数字图像和文字信息与激光全息图完全分离,无法重新粘贴。标记的材料和结构是环保和功能性的
 
  3.防伪难度大,印刷防伪技术、高精度复合生产技术与其他生产方法相结合,简单破解一项或几项技术或工艺,很难模仿。
 
  4.标记为转印防伪台的底层印刷层是双层载体。当桌面底部被移除时,底部打印层图片被留在木棒上,并且表面打印层信息的完整性被破坏。激光隐形图片具有更高的防伪功能,是选择光学原理随机生成,从不同角度看到各种动态色彩的出现。
 
  三.防伪标签的优点
 
  1.防转印:去除标识表层后,介质剥离膜和剥离层上的标识图片仅为带有刮墨的塑料白膜,不能再贴在物体上,不能从头复制标识;
 
  2.制造门槛高,技术散漫:利用百万台HP数码印钞机的共同优势完成这一过程。平版印刷机和胶印、柔印、凹印等传统印刷方式无法完成,在防伪领域具有较强的垄断性;
 
  3.好胶,粘贴方便快捷,适合封口,虽然成本稍高,但总结起来成本很优惠,如:进步品牌形象水平,进步手动标签动力,降低手动成本;
 
  4.防水防潮效果好,可刮开。
 
  5.降低打假成本,便于识别硬拷贝。
 
  使用防伪标签不仅可以给产品的带来很大的帮助,而且可以提高消费者自身权益的保护,对那些假冒伪劣产品进行有力的打击。消费者虽然不能通过产品的外观、包装来辨别它的真假,但只要记住防伪标签,就可以让顾客大打折扣。可有效保证公司更持久、稳定的发展。随着公司产品声誉的逐步提高,假冒伪劣产品的出现肯定无法预防。这是对公司承诺的大威胁,将妨碍公司的经营。因此,仍有必要在产品上添加防伪标签。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