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防伪溯源的利器--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

  爱美是人的天性,女孩子尤其突出。我国自古就有胭脂水粉,现在的化妆品五花八门,可选择性非常多。中国的人口基数大,化妆品市场十分可观,更容易被造假者假冒。防患于未然,化妆品行业如何避免造假呢?目前大多数企业都是采用防伪标签进行防伪的,但是随着造假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研发出化妆品防伪利器---化妆品防伪追溯系统,满足企业的多项需求。
化妆品防伪溯源的利器--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
 
  一、防伪需求
 

  具有消费者多样性和销售地域广泛的特点,化妆品产品的多样性、产品本身的加密性差,对终端消费者来说,需要非常难以识别的防伪手段,有效地打击制假售假;识别真伪,不受消费者地区、条件和技术理解力的限制,可以通过均直觉识别简单方式;设计得很精巧。
 
  二、防窜货需求
 
  企业要逐人跟踪渠道中的物流信息,通过市场监测、消费者辅助检查等多种手段,对一到多级经销商缺货现象进行监测和核实,同时掌握产品流通情况。
 
  三、消费管理需求
 
  购买化妆品重复同一家公司产品的消费者通常需要投入高昂的促销活动流程、成本和风险,以及准确的消费信息和购买偏好。
 
  四、化妆品产品追溯解决方案
 
  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和工具,普通的数字,一条适合,二维的条适合rfid标签等,一个人,赋予产品,并追溯码,即“身份”和现在也实现了1件,产品的生产、仓储、销售市场的巡检及消费者等的一个环节,物流运输,采集数据的跟踪,实现了产品的生产、销售的一个环节,流通环节,服务的一个环节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多方面提高了企业的防伪、防逃管理手段和理念,实现了流通追溯数据。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改善流通渠道管理。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动态的信息展示企业可以及时检索必要的信息。实时监控产品流向,避免发生脱销事件。把握消费者的信息,消费者能把握的产品的信息,看那个容易发展。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