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有哪些优势

  近年来,食品卫生问题不断爆发,人们对瘦肉精、人工鸡蛋、毒疫苗事件等食品卫生问题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二维码防伪系统可对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监测,切实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下面详细介绍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一起来了解吧。
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有哪些优势
 
  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的管理直接扫描二维码码图,代码输入号码,也可以在各自的身份的操作人员使用各自的账号注册程序后,各自的产品的质量检查、物流、检查可以处理等信息的记录。其中包括数据采集和上传,通过网络资源和溯源管理平台实现实时信息交互,实现数据传输功能。
 
  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码或短信确认产品来源,或通过网站确认产品真伪信息,或通过手机二维码扫描客户端确认产品信息。产品数据库,建立各产品系制定的二维码。统一生成产品二维码,每个产品对应仅有二维码。
 
  厂商二维码识别扫描产品信息不能连接数据库,使得产品的真伪和产品代码,可以知道。建立产品数据库,为每个产品生成仅有的二维码。全部产品生成二维码,各产品是一个二维代码对应点。另外,还可以进行入库管理:入库统计,产品退货管理。
 
  可追溯产品源头包含:生产地点、生产日期、代理商名称、准许销售地区、上级批发商和下端零售商等产品详细信息,同时,还可以针对串货查询产品是否在本地允许销售地区出售,并建立经销商信息数据,如经销商、地址、电话、联系人、级别等。
 
  一、二维全息追踪系统的优势:
 
  1、简单,便于使用,迅速追踪:实现用户注册申请,则根据获得的账号和密码,进入平台,平台自动展开了相应的应用功能,维持用户相应的追踪信息的内容即可。
 
  2,追溯信息可按需配置:用户根据自己的天的需求和产品的特性,追溯信息内容保护自己,优雅的追溯实现的内容。
 
  3、方便的信息追踪平台:网站追踪平台和提供追踪手机浏览器的搜索。终端消费可以通过手机扫描旅游信息,迅速追溯产品溯源信息查询;搜索和意见的反馈等,从公众网站平台进行逆流而有可能。
 
  4、有效沟通,消费者及时追溯查询,并实时反馈产品信息真实的消费和反馈信息的感觉。
 
  5、打击造假:被加密二维码生成方式,伪造者的困难度提高,促进捏造没有利润。
 
  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可以详细记录产品的整个生命流程,让消费者亲眼见证产品的成长历程,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切实实现让产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产品企业在选择防伪标签时也是可以说出自己的需求,防伪企业也是会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等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咨询: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