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防伪溯源系统案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部分人为了追求健康,开始种植有机农产品,有机农产品的价格比普通农产品高。考虑到这一情况,部分正规有机蔬菜企业开始引进防伪产品,大田石榴引进了防伪溯源系统。
农产品防伪溯源系统案例
 
  9月7日,大田市石榴防治系统正式投入使用。目前,仁和区已有4家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的石榴加入了该防伪系统,消费者可通过扫描码了解石榴的种植、产地等信息。仁和区大田镇石榴种植面积达1.5万亩,高标准丰收示范园200亩,年产量达300万公斤。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假冒大田石榴、坑坑洼洼坑害消费者的现象,影响了大田石榴的品牌信誉,给种植户和企业造成了巨大损失。
 
  今年5月,仁和区联合市科技合作社开展大田防石榴示范工程,经过3个多月建设,系统近日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大田石榴的销售赛季时,利用防伪系统,仁和区为大田石榴的20多万张的制定,粘贴防伪标签,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后,扫描二维码,商品识别号码,只要输入商品的真伪可以验证。
 
  据介绍,石榴的防伪的源泉被使用后,进一步对大田石榴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能力的提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大田石榴品牌信用更加提高,同时有效的大田镇石榴产业的发展促进了长大的。
 
  防伪溯源系统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防伪、溯源,还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溯源、积分、营销的功能。产品企业在选择防伪标签时也是可以说出自己的需求,防伪企业也是会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等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咨询: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