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使用防伪溯源系统,保质保量

  如果消费者花钱购买的产品是假冒伪劣产品,购买体验肯定相当差,而且对产品品牌的印象也会变差。防伪标识开发的产品质量防伪标识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识别假冒产品真伪的平台,也是商家保持品牌形象的有效方式。
产品使用防伪溯源系统,保质保量
 
  产品质量防伪溯源系统如何实现
 
  结合新型的二维码自动识别技术,序列号管理思想、二维码设备(二维码打印机、二维码阅读器、数据采集器等)的伪造产品的质量有效收集管理对象的描述,生产和物流系统工作的一个环节相关数据流转追溯跟踪其生命周期管理对象的质量运动的过程中,企业可以实现采、销,监视生产物资的追踪,追踪追溯、销售、仓库自动化产品的品质管理、生产现场管理、质量管理等目标。
 
  产品质量防伪系统技术不仅在农产品层面,在工业生产中,产品质量也起着重要作用。追溯管理系统通过实施车间制造企业的信息质量的工厂生产计划和采购任务,可以实现查询和监视生产过程,智能的数据采集、质量检查和控制,追踪、试制等原辅料的消耗和现场验证和管理、统计分析、人力资源的管理和设备等的功能,切实改善企业生产现场管理的管理弊端的帮助。
 
  产品质量防伪系统的应用价值
 
  1、产品质量追溯从企业外部追溯到企业内部,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生产者,明确责任,分析原因,采取纠正措施,为质量改善提供依据。
 
  2、产品质量防控体系在产品上可实现全程跟踪,扩大品牌影响力,生产经营主体质量意识明显提高,产品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3、企业内部质量问题被发现时,用户自然力,产品质量问题的产品的防伪系统利用信息进行搜索,并及时回收,或采取救济措施,维持用户的利益和企业的名声,并立即停止损失,消费者和企业的利益维持。
 
  4、科学技术的共享,企业的采购、生产、仓储及物流等环节的管理,实现企业内部的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加强企业的投资,降低了企业在产品方面的研究和革新的各控制成本,节约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迅速而迅速帮助的道路。
 
  5、企业在加入产品质量防范体系后,可在跟踪过程中加入一系列市场推广方案和活动。例如,在食品的追踪信息中显示食品的食用方法、加工烹调法等。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后,可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在扫描码环节中加入促销、兑奖、积分累计兑奖等活动。有提高顾客粘性,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的效果。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今天我们所了解的产品质量溯源系统。产品企业在选择防伪标签时也是可以说出自己的需求,防伪企业也是会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等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咨询: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