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追溯系统的优势在哪里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品是我们的生活需要的食品卫生,常受到关注的东西,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情况下,我们对食品的防伪溯源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这些都是为了保证我们消费者的日益,下面我们就介绍下食品追溯系统有哪些优势。
食品追溯系统的优势在哪里
 
  一、防伪追溯标签化呈现
 
  追溯是通过追溯码来实现的,追溯码是印在追溯标签上面的一串具有追溯功能的号码,而这个追溯码是仅有的,或者是同批次唯,如果附加防伪功能就是仅有的。所以追溯标签成为了整个追溯体系的关键,真品防伪后台提供防伪追溯标签的设计、生产、后期查询等一系列服务。
 
  二、追溯查询简易化
 
  自从智能手机的出现,智能手机对防伪追溯的变革也是颠覆性的,现在几乎所有的防伪追溯都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轻松查询了,在免去复杂繁琐步骤,方便了消费者。特别是二维码技术的发展,使二维码追溯成为了可能,消费者只要用手机轻松一扫就能获得追溯的相关信息。
 
  三、追溯系统中的追溯信息的具体化、多样化
 
  以往的追溯只能简单的查询到“是哪里生产的”等这些基本信息,而这些信息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了,所以现在的追溯系统可以做到查询到“品牌、产地、生产日期、保质期、材料”等更的信息,甚至可以查询到“生长过程、采摘(屠宰)过程、包装过程、相关标准要求”等多样化的信息,使得食品追溯系统更具体化,更接近用户与消费者,增强了用户消费者的粘性。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