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伪防窜货系统怎么解决窜货问题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假冒伪劣的技术手段也在提高。市面上有很多假冒伪劣商品,如何把它们遏制住,靠得就是产品“防伪防窜货系统”,帮助企业解决窜货、假货、乱价等问题。企业建立一套可控的产品“防伪防窜货系统”,全过程追踪产品流向,实现产品生产环节、销售环节、流通环节、服务环节的全程周期管理。
防伪防窜货系统怎么解决窜货问题
 
  一、产品“防伪系统”如何解决企业假货、伪造品价格高涨的问题?
 
  (一)产品如何防伪?
 
  防伪系统通过结合单个物品的代码二维防伪标签,对产品进行一对一识别。通过防伪系统的数据管理,利用加密技术,随机生成加密数字系统的数据库中保存,每个号码都是不同,对应一个产品,每个产品都是唯一的“识别号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产品的防伪码来确认产品的真伪。
 
  (二)产品“防伪系统”如何解决代理商的商品、价格问题?
 
  企业的防伪系统需要结合产品的防伪功能来开发。所需硬件:①二维码防伪标签(带码为二维码);②采集器;系统的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在产品“防伪标识系统”的后台输入代理商的身份信息,以及产品信息;可以授予权限(可以授予代理商权限,也可以授予产品权限);
 
  2、接着,对每件商品一对一地进行编码,并制作标签:可以根据产品的标准进行生产。
 
  3、登录产品,然后使用采集器或微信端的扫描码发货功能,点击扫描发货-选择需要发货的代理商-选择需要发货的产品-确认发货;完成发货信息的追踪。
 
  4、商品的警报:首先是商品的警报系统功能,有必要开发该功能的开发,(根据商店的情况是否可以自主决定),设置系统的背后例如代理店在区域跨踦或者级别的商品卖一个定量的范围内的警报警告;
 
  5、如何发现商品:下级代理商/消费者通过微信扫描商品代码,查询商品号真伪和合法经销商,判断商品销售渠道是否正常(是否商品化)。
 
  ①对于代理可以看到自己的上位代理的信息。
 
  ②对消费者,不仅要看产品的真伪,还要看产品授权代理商的相关信息,提高消费者对品牌和代理商的认识;
 
  ③企业/企业对其产品的行踪,代理店在规定的范围内出售商品,商品是否畅销的现象是否有控制,实现不良的商店是假,品牌形象的影响。
 
  现在很多大型企业、连锁企业,尤其是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的企业,都会定制“防伪防窜货系统”,希望以最低的成本,实现利益最大化。产品企业在选择防伪标签时也是可以说出自己的需求,防伪企业也是会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等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咨询: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