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品质量追溯系统

  基于水产品质量卫生体系,不仅可以为百姓提供良好卫生的水产品,还可以减少问题产品给社会造成的经济损失,减少政府健康支出,提高政府公众形象。今天,我们了解下水产品质量卫生源系统如何实现目标。
水产品质量追溯系统
 
  水产品质量卫生追溯,物品的网络、rfid和条形码技术在水产品育苗开始、育儿、加工、包装、销售等整个输入的信息,传递和水产品质量卫生追溯平台,并在特定平台的逻辑加密的算法,通过追溯标签,产品质量的仅有的生成,实现产品的包装上贴上标签加一个应对包装标签上的产品,保证产品的质量,卫生成为了“二代身份证”。
 
  1、支持上游(育苗、繁育、培育)和下游(采集、加工、包装、物流、销售)的信息整合;
 
  2 .客户化硬件设备,输入和提供每个环节的跟踪信息,维护信息系统的卫生和准确。
 
  3、预定义的跟踪数据模板简单易用,能够迅速将信息传递给下一个参与者,确保信息流的连续性。
 
  对水产品质量卫生追溯水产品市场质量调整作用是各种各样的现象,消费者轻轻一扫音译或查询追溯码,可以水产品的所有信息的了解,包括产地,加工企业,物流,销售企业等,对水产品的品质有一定的保障,为消费者提供优良产品,实现可以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我们所了解的水产品质量卫生追溯系统 如何实现目标,水产品质量卫生追溯系统打破国外设置的食品可追溯的贸易壁垒,对我国水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提升竞争力起到重要的作用。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