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溯源营销系统有哪些功能

  随着假冒伪劣产品的增加,严重侵害了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政府和企业也在寻找遏制假冒伪劣产品的新方法。要遏制伪造产品,生产监管很重要,追根溯源很难。二维码防伪标志追踪功能,赋予消费者更大概率上扫描二维码,相互作用,二维码追踪关注的营销系统的效果倍增,不仅是企业的公信力也提高了。接下来,对基于二维码的营销系统的技术功能效果进行了说明。
二维码溯源营销系统有哪些功能
 
  1、对市场反应迅速,有问题的产品正确召回
 
  例如,如果产品出现问题,通过产品追踪系统,可以准确地搜索产品在哪个阶段被退货、责任人是谁,从而可以迅速、准确地进行追踪和回收。
 
  2、追溯各环节,跟踪物流全过程,防止货物跟踪追踪系统仅有的标准各产品代码,给产品的出入境库需要是所有扫描,目前流向哪个区域,每个人负责管理的,正规的运输流通过程是多少的时间,企业是一目了然。
 
  3、可以连接和扫描零售终端的消费者
 
  用户可以直接购买时,微信扫码产品的包装是旅游的防伪查询,也可以追溯产品一系列的详细信息,包括生产、包装、仓储、经销商全环,这种详细的信息透明,有利于增强消费者的信任用户的相信你的产品。
 
  4、获取互动营销大数据,指导企业经营
 
  通过收集和生成企业生产、流通终端和消费者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各维度分析,产生新的应用价值,有助于调整和优化生产、营销决策。帮助发现新顾客、新市场、新规则等品牌和企业的机会。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