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二维码可变技术

  现在全息图的种类也多种多样,有传统的涂片、激光全息图等。下面介绍彩色防伪标签、可变二维码技术。彩色二维码防伪标签这一技术的推出,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与黑白二维码相比,彩色二维码颜色多样,美观大方,容易吸引顾客的眼球。
彩色二维码可变技术
 
  一、彩色二维码的防伪标签的特征:
 
  1、多重防止装置的性能值得信赖。它具有防伪信息、数字数字信息和各位颜色信息,也有材料特征信息,实现了三重防伪;
 
  2、有效防伪代码复制控制的事情。无论是抄写假钞还是抄写假钞的颜色,都要用白磷胶片方式打印一张标签,少则几百元;数字印刷,一张标签也要花上几十元。成本较高的成不合。
 
  3、识别简单直观,系统查询结束后,语音自动提示该产品的防伪码和颜色信息。
 
  4、具有仅有的防伪码和防伪颜色,可起到商品的追溯作用,从而保护自己的品牌。
 
  5、成本大幅降低。彩色二维码生产成本低于普通标签成本,防伪效果更好,必将受到市场欢迎。
 
  二、彩色二维码防伪标签应用行业
 
  彩色二维码适用于数码、医药、化妆品、健康食品、食品、汽车配件等各行业的产品。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尚源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