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种子如何实现防伪溯源?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大数据时代下,农民只要动一动鼠标或者打开手机,就可以在网上搜索购买种子的品种信息、包装信息、种子制作基地、加工地等各种信息。过去农民的播种,大多是根据几年前小面积试种经验、示范田产量以及经销商的宣传和承诺来判断种子的质量和真伪。
 
农业种子如何实现防伪溯源?

  种子如何实现全过程溯源?
 
  二维码种子溯源管理系统主要用于防止产品被仿冒,监督和管理产品流通过程中的过程。消费者是包装的二维码扫描,产品的品种、产地、出口企业可以确认、重量、营养成分等。
 
  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控制技术、自动识别技术、网络技术和专业的工具,通过对一个产品赋予仅有的登记,也实现了现在,现在一品,一件东西,现在产品的生产、仓储、销售市场、物流运输、巡检和消费等环节的跟踪数据采集,实现产品的生产,作为仓库,作为销售的一个环节,流通环节和服务的一个环节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二、种子质量如何造福于企业?
 
  种子的质量溯源系统的品牌保护,防止伪造,有效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对市场的反应速度、零售终端的连接、物流流程、销售渠道的掌握,产品的跟踪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尚源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