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防伪标签种类

  伪劣商品的盛行,防伪行业获得了发展,但大家都承认,防伪标签防伪公司推出了标签的品种很多,防伪不同的防伪技术和相同形状的防伪标签网罗,化妆品,保健品,茶,由酒业、汽配等职业,到处都是他们的运用的防伪标签。面对这些不同的防伪标签,即使是专业的工作人员也很难掌握所有的防伪标签,更甭说与防伪标签触摸不多的消费者了,今天,咱们就一同了解一下、多见的四种防伪标签方式。
常见的防伪标签种类
 
  二维码防伪标签:是基于商品防伪、验证等百货商店应用需求开发的二维码电子应用服务系统。二维码防伪标签是二维码防伪标签系统根据加密二维码生成的商品信息,商品包装印刷和法律案,消费7者购买后,正式指定网站和手机软件,经过解码,商品的真伪进行验证,并可以获得准确的信息。二维码的防伪标签,随着二维码的普及被开发,二维码的防伪标签为基础,五颜六色的二维码的防伪标签被开发,消费者只是用手机扫描商品的真伪可以知道。
 
  电码防伪标签:电码防伪标签是一种运用广泛的一种防伪标签,制作简单,检索方便,成本低。电子代码的防伪标签,利用电子密码防伪技术生产的一种防伪标签,消费者是标签的表面的黑暗代码取出,此后,800、400电话、手机短信、网络等方式,搜索商品的真伪验证。
 
  温变防伪标签:温变防伪是借助于温变油墨制造而成的,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迅速改变颜色,一时看不见,使被色物具有动态的颜色效果。常温下表示特定的颜色或无色,根据温度的高低温变化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激光防伪标签:全息图视觉性强,普通用户可以先用肉眼观察,通过显微设备确认内部特征,然后识别真伪。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情况下,许多公司都会挑选防伪标签、防伪包装等材料来保护自己产品的形象,使用防伪标签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真伪!防伪标签的用途远不止如此,如销售、推广、营销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尚源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