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食盐也用防伪标志?

  如今,假冒产品随处可见,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为了获取利益,制假售假者将目光转向产品。一个是高价的产品,一个是以低价销售的产品。食盐是人类生存的重要物质之一,也是料理中常用的调味料,市场需求很大。近来,不法商家为了迷惑消费者,将假盐制造得有模有样,并配备了二维码和防伪标识。因此,食盐的防伪性应该加强。
冒牌食盐也用防伪标志?
 
  据媒体报道,位于哈市哈达新区的一栋两层大楼里,有一个造假盐窝点。在这个窝点发现了5种造假盐。粉碎洗涤盐、碘精制盐、盐腌用盐、两种海藻碘盐。
 
  执法人员介绍,在这里发现的包装机器应该是哈市今年以来发现的大型自动化封条机。另外,此次发现的包装与真品一模一样,并附有二维码和防伪标识。根据初步判断,这里购买的应该是工业盐,但标注为GB - 5462的一般是工业盐,需要进一步检查。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假盐一般销往早夜市或小商店,工业盐一般是假的,工业盐含有超量的亚硝酸钠。如果人体过量摄取禁止食用的亚硝酸钠而中毒,就会出现四肢无力、头晕、恶心、呼吸困难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血压下降、昏迷、死亡。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健康、卫生的食盐呢?当然,选择贴有防伪标识的食盐,也要辨别防伪标识的真伪,提高防伪意识,使假冒产品畅销。
 
  面对混乱的食盐市场,正规食盐商家该如何加强防伪,杜绝违法商家仿冒?首先企业一定要擦亮眼睛,寻找正规的防伪公司,从源头上遏制造假行为。产品企业在选择防伪标签时也是可以说出自己的需求,防伪企业也是会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等等。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咨询:400-998-0111.尚源防伪为您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