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二维码的防伪追溯营销方案要求是什么

  在药品流通过程中,药品只能通过多次交易流通给消费者。为防止流通过程中不法分子变换岗位,帮助药品企业防止代理商之间的窜货现象,确保药品质量,为药品企业保证质量,提出了药品二维码防伪追溯营销方案以及药物的稳定性。
 
药品二维码的防伪追溯营销方案要求是什么
 
  一。医药工业需求
 
  1.产品可追溯性:及时召回和处理缺陷产品
 
  2.产品窜货:防止市场价格混乱,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利益
 
  3.防伪:手机扫描码识别方法简便快捷,全民防伪,有效打击市场上假冒伪劣药品,确保消费者用药健康,维护企业利益。对产品进行详细说明,并公布确保消费者健康用药的详细注意事项
 
  三、窜货原则探析
 
  1.代码分配
 
  产品下线后,将药品二维码防伪追溯营销方案追溯平台生成的二维码分配给产品。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通过贴标签、喷墨打印等方式为产品粘贴或生成代码,二维码成为产品的标识码
 
  2.绑定经销商的产品二维码信息
 
  产品发货以订单为基础,通过PDF机器扫描经销商订单上的二维码与产品上的二维码进行匹配和关联,匹配后的产品与经销商形成固定联系。区域抽查,产品定位跟踪平台将产品上指定的二维码对应的配送区域与实际扫描区域进行比对。如果两者不匹配,则认为对应二维码的产品经销商存在窜货的情况。
 
  对于药品二维码防伪追溯营销方案来说,通过追溯平台对每一个产品和身份二维码进行识别编码,有效跟踪产品的生产、仓储、运输、渠道等环节,使企业通过共同努力,实现药品二维码防伪追溯营销方案的追溯、防伪、防伪、广告等应用。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