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农产品追溯平台对于果农有什么好处

  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繁荣和技术的日益强大,你认为我们的食品防伪吗?市场上销售假冒农产品种子的不良商家还很多,相关部门的管理制度也不健全,致使农药屡禁不止,极大地损害了农民和消费者对水果食品防伪的决心,扰乱了企业的正常经营秩序,今天我们要了解农产品水果追溯平台的功能和价值。
 

  一、农业水果追溯系统的功能
 
  1.防伪查询:为消费提供多样化、敏感、简洁的真伪查询。
 
  2.跨货查询:针对企业及相关平台公司,根据其查询控制权限,提供其相关分布及跨货信息的查询计算。
 
  3.数据分析:对消费者查询、经销商逃货的数据进行分析整理,并以报表或图表的形式直观显示。
 
  二、农业水果溯源系统的特点
 
  1.多层次平台反向渠道
 
  通过多层次的经销商管理平台,企业完成对物流平台的多方位管理和控制,经销商可以进行逐级物流跟踪,从根本上完成对配送平台的深入和直接管理,即,经销商以外的分经销商完成管理,深入跟踪产品物流意图,并对窜货货物进行立体控制。
 
  2.多级包装数据结构
 
  支持箱、箱、堆多级包装数据的对应关系,根据客户标准要求定制数据结构,适应客户实际情况,简化操作流程,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农产品行业防伪防窜货系统平台采用消费者防伪验证查询、经销商出入库扫描码,能够主动判断窜货现象,根据产品物流区域信息和消费者查询地址信息,计算出逃信息并发送预警邮件,智能完成窜货信息的采集,达到窜货预警功能。在窜货商品影响(或损害)扩大之前,企业平息了经销商之间的对立,减少了窜货商品的损害,有效地保护了与经销商的主观能动性,规范了市场秩序。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