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不干胶防伪标签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在常用的防伪标签中,很多还是不干胶标签。随着一些防伪技术的发展,不干胶标签已经成为我们所说的防伪标签。很多商家在使用贴图的时候会发现贴图不够好,为什么呢?我们需要知道在使用贴纸时应该注意什么。
 

  一.不干胶防伪标签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 被贴物体表面应清洁,无灰尘、水渍、油渍等。
 
  2. 标签贴在待贴物体表面后,将防伪标签压平,使防伪标签与待贴物体完好贴合。
 
  3.注意被贴物体的接触温度和湿度,注意不干胶防伪标签。不同的粘贴对象需要选择不同的材料和胶水。
 
  二.订购不干胶防伪标签时,请注意:
 
  1. 初始粘度。当标签上的粘接剂以较小的压力接触基板时,粘接剂对基板的粘附作用称为粘接剂的初始粘附,又称初始能量初始粘度。当高初始粘度的标签接触基板时,会立即产生较大的附着力,需要一定的力才能将标签移除;当低初始粘度的标签接触到基板表面时,其附着力非常小,标签被简单地移除。
 
  2. 粘度。当粘着剂进入基板表面时,标签所能获得的很大粘着性称为粘度。获得基片的表面粗糙度和环境温度。贴标后获得很大粘度的时间为2 - 24小时。一般来说,初始粘度和粘度之间没有相关性。有时一个标签有高的初始粘度,但它不会达到高的粘度。
 
  3.抗剪强度。是粘着剂内聚力的量度,表示粘着剂的柔软度。抗剪强度低,使胶粘剂具有更强的活性。当标签与基材分离时,需要更大的张力。当粘接剂具有较高的粘接强度时,由于粘接剂具有较高的内聚力,所以很容易将标签与基材e分离,不需要很大的力。
 
  三.防伪标签储存注意事项:
 
  1. 标签应存放在通风干燥、防潮、防水的环境中,一般温度为5-30℃。
 
  2. 标签应放置在室温下,温度不得过高或过低。温度在25℃左右,湿度在百分之60左右。现有的地方不应直接与阳光或雨水接触,应放置在合适的位置。
 
  3.标签要封好,未用完的口也要封好。标签应使用尽量在3年内贴好,否则胶水、涂料等材料会发生变化,影响使用效果。
 
  4. 标签储存时不应放得太高。每个标签都应该保持平整状态,不能折叠。如果放太多,防伪标签的压力太大,胶水容易溢出,导致标签变质粘在一起,造成浪费。
 
  企业在选择自粘标签时应更多地关注质量问题,并考虑标签的粘接性能是否符合要求:粘接性能是衡量防伪标签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劣质胶水会在短时间内脱落,严重影响企业的经营。很多材料的防伪标签由于其粘性较差,如不干胶涂布纸等,逐渐被市场淘汰。总之,这关系到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因此,企业在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时,一定要仔细检查,只有质量有保证的供应商才能做到这一点,而不是一味追求低价。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