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伪标签常见的分类有哪些

  随着经济发展,市场快速扩大,假冒产品潜入其中。许多人都有买到伪劣产品的经历,产品仿造技术已经单凭肉眼和经验难以辨认,稍不留神就吃亏。现在商品的防伪显得尤为重要,企业纷纷与防伪公司合作,使用防伪标签来保护产品,防伪标签的种类繁多。认识标签特性能选择到更适合产品的标签。
防伪标签

  一、常见的防伪标签类型如下:

  1.防揭封口

  一种基材为塑料薄膜的暴露型防干胶密封件,脱落前无色字的防干胶密封件;剥后纸上可以看到颜色的文字,塑料条上可以看到明显的无色的文字,一个剥就损失一个损失了,但马上现的特点,很多防伪标签的信封,电器的维修等领域的应用。主要作用是用于产品的包装和防伪。

  2.易碎纸标签

  特制容易使用的纸张和好用的果冻材料使用上,商标,文字的说明和条形码,可以印刷,包装贴后完全剥不能做,一旦,纸剥破,两次使用了是不行的。

  3.综合防伪防揭压痕纸标签

  综合使用多种防伪技术制作的不干胶可以增强防伪功能。为了防止标签的剥离、交换、再使用,使用模切压痕技术对标签的局部进行防止剥离处理,剥离后不能复原。

  4.条码技术标签

  目前使用的条形码种类较多,防伪条形码主要分为一维条形码和二维条形码两种。条形码技术不仅可以更快地普及应用,还可以达到保护消费者利益的目的,使名优商品不被伪造。

  5.纸基局部揭开式标签

  标签基材是铜版纸(也可以采用的特殊纸),用的凹版和液晶偏移。只要打开顶部,底部就会有数据,消费者可以输入查询。这个标签不能重复使用,作为贴纸使用时,很容易被粘住,剥落。

  按照功能分的话,还有电码防伪标签(普通电码防伪标签、揭开式和刮开式电码防伪标签)。现在比较流行的有二维码防伪标签,在标签上印上二维码,二维码里面可以包含公司信息、产品信息,防伪查询信息等,根据二维码功能分为普通二维码及动态二维码,动态二维码展现的内容更丰富,防伪系数更高,二维码可以印刷为黑色二维码和彩色二维码。定制防伪标签,了解更多防伪,欢迎拨打电话:400-998-0111。躲猫猫防伪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