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是维系产品真伪的重要手段和方式

  食品问题无小事,特别是在物联网时代,任何一个食品问题都会迅速蔓延,眼看着越来越多的食品问题频频发生,消费者在选择时也越来越谨慎,一定要优先选择有保障的食品,价格问题并没有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只有健康的食品才能被吸收,引导消费者购买。
 

  食品问题须追根溯源
 
  现在有了好的鉴别方法,那就是使用食品的产品追溯系统。通过给每种食物一个独特的二维码,从源头到终端的整个过程可以完全透明,如果源头清楚,防伪性就会提高,消费者就会放心。
 
  1.追踪一件事和一段代码的来源
 
  通过手机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消费者可以了解到生产商信息、生产地点和物流信息,包括产品名称、基本产品介绍、产品认证信息、关键环境数据等详细信息。
 
  2.企业品牌形象展示
 
  通过产品追溯系统管理平台,企业自行维护产品和企业基本信息,建立完整、丰富的产品档案。好的产品品牌形象将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包括生产环境、生产工艺、产品品牌优势等,终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黏性。
 
  3.监管者可以追踪整个过程
 
  监管部门或其他监管部门可以通过追溯系统对产品追溯平台的相关产品和生产者进行监督,并可以追溯源头,在一定程度上保证食品问题。
 
  近年来,绿色食品的火爆是原因,以绿色食品的名义,然而,问题发生后,消费者也发现许多不良企业打着绿色食品的名义销售各种不合格食品。绿色食品不再只是绿色,消费者真的很难买到绿色食品吗。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