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维码防伪标签如此受到市场的青睐?

  防伪标签及二维码防伪是为满足市场防伪防窜应用需求而开发的二维码电子应用系统。针对产品的出仓、物流趋势、产品库存、防伪、防窜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然后由员工利用二维码识别、移动通信等技能加载销售面积、真实性等信息。
 
二维码防伪标签

  二维码防伪标签可以使用哪些功能?

  1.处理防伪和价格控制。顾客购买产品后,可扫描产品生产厂家二维码防伪标签进行防伪检验,查看代理商信息是否统一,价格是否规范。如有异常,可通过手机、短信、网络等方式反馈给商家。

  2.防存货处理:当产品进出仓库时,可扫描并与通道关联,绑定相应代理商的身份,完成对产品物流全过程的跟踪,并设置防逃预警功能。代理商一旦出逃,就可以停止出逃产品的防伪功能。

  3.质量追溯,客户扫描码也可以追溯产品质量。产品的加工信息、生产信息、物料信息、物流信息一目了然,以便更集中地了解产品的使用寿命和购买产品。

  4.智能化营销、个性化营销活动可以激发顾客的好奇心,商家可以使用二维码防伪标签,使产品达到营销目的。客户扫描可以参与抢红包、领积分等活动,提高客户活动和品牌忠诚度。

  二维码本身并不具备防伪功能,而是通过日后的信息来完成防伪和反导通功能,二维码可以存储大量信息,通过多种加密技术不易被窃取,二维码中的产品信息来源于企业的正式发布,体现了正式专业的查询方式和产品信息防伪的效率。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