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防伪标签的作用有哪些?

  假冒伪劣产品的泛滥促进了防伪产业的发展,防伪标签的种类更加多样。以下是关于荧光防伪商标的简要介绍。又称UV防伪,可分为两种,一种是隐形无色荧光防伪油墨,另一种是彩色荧光防伪油墨。经过特殊的油墨组合到标签上,用于防伪,须有紫外线才能看到,这是一种更有用的防伪方法。
 
荧光防伪标签

  一.什么是荧光防伪标签
 
  荧光防伪,也称为紫外线防伪标签上使用特殊的荧光油墨结合,肉眼和手感触摸无法找到流水码,文本或模式,它只能被使用日光灯,例如紫外灯,看不见的荧光水一般用于企业防窜货。目前,荧光防伪标签的种类可分为隐形防伪技术,隐形文字,隐形图案,隐形序列号等,每一种都有自己的应用。
 
  二.荧光防伪标签的鉴别方法
 
  由于防伪技术中使用的是双隐形防伪墨水,防伪标签上印制的是固定的文字、图案、数字或流动流动的流动性数字,该技术具有很高的隐蔽性,肉眼和触摸无法发现隐藏的技术。在鉴定技术的真伪时,须使用专门的检测仪器,并且该技术的流水号可以用于防伪。该技术不可见,不易被检测到,不易被模仿。看不见的密码和条形码相互对应,追踪到损坏的标签,实现商品的防窜货行为。
 
  三.荧光防伪标签的功能
 
  1. 防伪功能:利用隐形防伪技术,类似尺寸的防伪标签开始使用该技术。在早期,隐形技术并不完好。印刷的文字、图案和数字都是破笔的形式。经过多次测试,断笔的缺陷已经修复,使得荧光照射下标签所看到的信息更加柔和清晰。
 
  2. 防窜货:条码在市场上广泛使用,防止篡改。通过扫描条码来保存数据,在追踪篡改问题时,也使用了条码来查找篡改的来源。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造假者干脆把产品标签上的条形码部分剪掉。没有条码,无法进行篡改。因此,篡改已经成为许多需要控制的问题,成为成本制造企业头痛的问题。在几乎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隐形荧光水码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条形码对应于不可见的荧光水码。即使条形码损坏了,仍然有看不见的荧光水码可以被追踪。此外,这项技术是隐形的,不公开就很难被发现。这也是保证这项技术的可靠点之一。
 
  3.防伪证书:证书适用于所有行业,包括授权证书、技能证书等,是识别人或同一事物的证书,也是证明权力归属的证书。例如,一些企业需要经销商开展业务时,他们会使用授权证书和代理证书。一般我们对证书看得比较严肃,所以在美观设计和防伪要求上也比较高。说到美观设计,也就是表面不能有任何影响证书外观的东西。为了使证书看起来美观,具有良好的防伪效果,大多采用了凹版印刷技术。如果更多的人使用它,他们会缺乏新鲜感。这项技术相对简单。证书似乎是相同的,相同的,但是看不见的荧光防伪可以解决问题的所有问题不会影响外观,增加一层防伪难度高,添加一种新鲜的感觉,或者设置一个隐藏的防伪密码。每一份证书都可以在相应的认证渠道查询,避免了许多造假者自行制作代理函件,销售假冒产品,给企业带来声誉损失和经济损失。
 
  荧光防伪标签在市场上有一定的运用。多是用于烟花爆竹,烟酒经销商等各行各业。它的功能很多,上面讲到的防伪,防窜货,防伪证书等。并且查询方式也相对简单,不仅可以在普通不干胶上使用,也可以在数码防伪标签上实现呢。优势很多,是很值得运用到各商品的哦。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